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新生导学课

时间:[2019-11-08]  来源:  点击数:

网络教育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在教学楼举办2019年秋季新生导学课,来自四川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一百多位新同学参加了导学课。课上,每个高校网院的班主任老师指导同学们使用学习平台,了解网络教育学习方法,并就课程考试、网络统考、学位授予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课程结束时,给每位新生发放了“入学须知”明白纸,还公布了学员QQ群,学习支持服务电话专线等沟通方式,以帮助新生学员尽快熟悉网络学习生活。

上一条:网上人大荣获“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网络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新生导学课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