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中南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2]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我院中南大学远程教育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共有115场次,3211人次。我院对考试工作进行了严密的组织和管理,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派遣巡考老师来我校考试现场巡视、指导工作。

按照中南大学“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执行落实、严格管理;强化巡考监考工作,确保监管到位、考试规范;强化考前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参考率和强化考场监管,做好证件查验和考试签到管理”的要求,针对网络教育学生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规范考务管理,认真巡视、监考,有效地维护了考试工作的严肃性。落实落细考试各个环节,在考试安排、监考教师选聘、考场编排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加强对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和考风考纪教育,学生积极应考。考试现场考风良好、秩序井然,中南大学巡考教师充分肯定了我中心的考试组织工作。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中心始终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考试工作的扎实开展,对进一步强化考风和学风建设、稳定教学秩序、持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表彰2019年度网络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11月课程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