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获评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

时间:[2019-12-31]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公布了“2019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的评选结果。我校“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校外学习中心”从层层评选中脱颖而出,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荣誉称号。

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校外学习中心成立17年来,办学质量优良、教学管理规范、助学服务到位,为河北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学生满意度和当地社会认可度高。

值此我校建校40周年之际,本次获评全国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是对我校服务社会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我校总体规划为引领,努力实现办学规模、质量与效益的有机协调统一,将学院的职责和目标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我校向河北开放大学转型发展。


上一条:我院中国人民大学学习中心获评2019年度优秀校外学习中心

下一条:2020年奥鹏学历教育成人高考未录取生源招生服务激励办法(2003批次)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