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传达学习新学期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22]  来源: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在教学楼115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全体人员开展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校长段润保《凝心聚力抓落实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旨报告中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清晰地指出学校在发展中的问题,明确了河北开放大学建设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手推进”“五项攻坚”,这个工作思路。网络教育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并倾心倾力愿为推进河北开放大学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新型大学,倾情奉献网院教育学院智慧和力量。

通过集体学习,认真讨论,全体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持推动学院事业与学校的整体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学校工作部署与要求上来。部门成员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许力院长强调,发展好现有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项目,更要积极调研开发新项目;要坚持盘活存量、扩大增量,在“两手推进”工作中抓好学院业务的精细化运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压实责任,确保涉及到我院的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在作风建设,思想建设,廉政建设方面,他指出,今后要围绕党委书记籍献平所做的题为《坚守岗位 体现价值 奋力推进河北开放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金霞在会上传达的全省教育系统会议精神、2020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好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我们要站在从严治党是落实学校工作任务,实现工作目标的根本政治保证上,正确看待其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

 

 

                                网络教育学院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莫负时光 早成学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开学典礼

下一条:网络教育学院传达学习新学期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