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选课通知

时间:[2020-06-11]  来源:  点击数: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2020年春季学期(2019年12月-2020年5月)开课考试计划已经确定,请各校外学习中心认真按照学院规定的选课程序和要求,组织、指导学生选课。现对选课工作说明如下:

 

一、选课

 

1.由校外学习中心通过教务管理平台选课。本学期平台选课起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8日-11月30日。

 

2. 学院提供了两种选课方式——推荐选课和自主选课。推荐选课计划发布在“教务管理平台/教务管理/推荐选课_162批次后使用”模块,学习中心可以按学院发布的推荐选课计划为学生选课,也可以根据本中心实际情况自行设计选课方案,在“教务管理平台/教务管理/自主选课”模块下为学生选课。学习中心还可以对学生开放平台选课权限,由学生自行完成选课。

 

3. 181批次起执行新版教学计划。

 

4. 考试预约注意事项

 

1)选课的同时默认预约当期考试,如果学习中心希望选课时不预约考试,请在选课前向学院考试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取消“选课即考试预约”功能。

 

2)校外学习中心如需增设考场,必须在选课时间内按要求向学院考试中心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方可选课并考试预约,逾期不予批复。

 

3)各中心及学生在自主选课过程中须认真参照开课考试计划,避免所选课程考试时间上冲突。

 

4)需要办理课程免考的课程,请校外学习中心或学生在本期考试预约截止前取消该课程的考试预约。

   

5)考试时间:20205月23-24日。

 

5. 172及以前批次学生开课考试计划见附件1181以后批次开课考试计划见附件2,在线作业占成绩的课程清单详见附件4

   

6. 开课时间:20191118日。

 

二、教学资料

 

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推荐教学资料详见“ 教学资料信息表”(附件3),教学资料订购以自愿为原则,如有需求,可直接向北京海淀农大书店咨询与订购,网址为:www.nongdashudian.com

 

三、联系方式

   

1. 选课咨询: E-mail: ldf@cau-edu.net.cn ; Tel:010-62966655转124 李老师

     

2. 教学资料咨询: E-mailbook@cau-edu.net.cn lm@cau-edu.net.cn ; Tel010-62966655246林老师

   

3. 考试咨询: E-mailkongxx@cau-edu.net.cn ;Tel010-62966958 孔老师

   

                                                                                                     教学部    

 

 

上一条:中南大学关于2020年上半年集中笔试课程考试形式调整为在线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网络教育学院拟公开数据说明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