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中南大学2020春网络教育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6-23]  来源:  点击数:

根据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关于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我院于6月20日组织了本学习中心学员参加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对象为18春及之前批次符合毕业的全体本科生,参加答辩学生145人,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答辩会各专业学员与答辩老师在线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答辩会的组织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不仅使学员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新的启迪。

  论文答辩过程包括学生陈述、老师质询、学生回答三个环节,答辩教师认真执行中南大学论文答辩规范要求,严格把控答辩过程,参加答辩的同学都做了认真准备,保证了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答辩过程由中南大学校本部全程监控,同时答辩现场通过EV录屏软件,对答辩现场进行全时记录,并上传至中南论文答辩系统。

   网络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在许力院长的指导下,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并与技术部门沟通加强答辩现场技术支持,最终答辩会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中南大学关于开展网络教育校外学习中心专项评估的通知

下一条:中南大学关于2020年上半年集中笔试课程考试形式调整为在线考试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