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28]  来源:  点击数: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8月25日,网络教育学院在教学楼115室召开了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许力主持。

会上,大家从学务、考试、招生和办学构想等方面对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

许力对大家在暑假期间所做的大量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传达了学校校长办公会议精神;他对新学期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大家要积极主动应对新冠疫情,提升办学效能,加快办学转型,在工作各环节上要精心谋划,努力做好秋季招生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大家认识,凝聚了力量,为网络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0年8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网络教育2020年秋季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在线考试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