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9-09]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全省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管理,提升学习中心办学效能,根据《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奥鹏远程教育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全省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2020年度督导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前期各学习中心自查自评的基础上,93日,在网络教育学院院长许力带领下,督导组一行4人到辛集电大学习中心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等形式进行。辛集电大学习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座谈会。辛集电大校长张柱介绍了辛集电大的整体情况,副校长赵玉岗汇报了办学情况。 

许力院长对辛集电大远程教育办学条件、学习支持服务、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背景、目标等情况。他指出,此次督导检查,是按照省电大“系统建设年”总体要求,落实《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建设实施意见》重要精神,大力加强系统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传达了省电大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开放大学建设的进程等有关内容。

在座谈中,许力院长分析了目前全国网络教育的发展现状,电大网络教育遇到的各种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许力院长希望基层电大要发挥办学优势,拓展办学业务,省市电大要加快协同发展。双方业务团队,工作人员要勤联系、多沟通、互相多学习。

通过本次实地督导检查,更加深入了解了基层办学单位的现状和迫切诉求,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对电大网络教育日后开辟新的发展空间,也将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00907101024

上一条:我院开展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