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中国农业大学新生导学课

时间:[2020-10-01]  来源:  点击数:

              

2020926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在教学楼三楼二机房举办2020年秋季中国农业大学新生导学课,报读中国农业大学的60多位新同学参加了导学课。

课上,班主任车利春老师详细介绍了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和网络教育的学习方式,并就课程考试、网络统考、学位授予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使学员对网络教育的学校有了清楚的认知。讲解完毕后,老师对学生询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课程结束时,给每位新学员发放了“入学须知”明白纸,还公布了班级QQ群、学习支持服务电话专线等沟通方式。

通过新生导学活动,增进了师生情谊,为新学员尽快适应网络教育教学方式,掌握基本学习技能,逐步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唐山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中心喜评优秀校外学习中心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校举办的函授教育辅导站,校外业余教学点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年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