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关于四川大学2020年11月课程考试实施在线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0-10-14]  来源:  点击数:

四川大学2020年11月课程考试共计340门课程实施在线考试,考生须登陆在线考试系统完成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重要提示:

  1. 请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在学习平台进入“我的考试-我要考试”栏目 ,下载最新在线考试系统安装包以及操作文档!!!

  2. 请考生注意,考试时请使用电脑自带摄像头及usb外置摄像头,不要使用涉及虚拟摄像头的相关软件,一旦被识别、考试按违纪处理,成绩无效!

  3. 奥鹏已依据四川大学考试计划对已预约的学生进行数据核对及调整,请以当前OCES平台发布的考试安排作为最终的考试数据。

  4. 本次考试监控端考生考试过程抓拍照片仍由学习中心进行审核,具体要求预计考试结束前三天在OCES平台发布,请关注相关通知。

  5. 请学习中心老师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并重点提醒考生按要求完成考试,避免影响考试:


模拟测试需注意:

1)每位考生必须参加考前模拟测试,确保登录正常(入场照片验证正常),并进入测试科目完成考试提交;

2)若入场验证多次不通过,无法登录考试系统的学生,请学习中心加入网考教师支持群:1041478768(仅限学习中心老师加入,加群时请标注:学习中心-职务-姓名)咨询照片更换方式,避免影响正式考试登录;模拟测试时间结束前30分钟停止更换照片申请,且考试当天不予更换入场验证照片;


正式考试需注意:

1)每门课程考试只有1次考试机会,考试时长为90分钟,若中途退出,倒计时不停,未在考试时间范围内再次登录完成考试,计时器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提交该科目试卷,即当场次考试结束;

2)为避免发生断电、断网等情况,务必提醒考生准备有独立电池的笔记本电脑及无线网设备,考前做好充足准备,确保顺利完成考试;


考试过程中需注意:

1)不要使用涉及虚拟摄像头的相关软件,一旦被识别、考试按违纪处理,成绩无效!

2)考生的衣着要得体,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严肃对待考试。


主观题作答部分科目支持拍照扫码上传,拍照上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答题用纸要干净整洁,字迹要工整;

2)照片内容必须为手写内容,否则成绩记为0分;

3照片必须清晰,大小尽量不超过5M;

4每题上传照片数量不能超过5张;

5)选择竖向进行拍照,保证照片是正向上传,方便老师阅卷。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唐山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中心喜评优秀校外学习中心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