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考试信息
 考试信息 
 
考试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考试信息>正文

中南大学关于2019年下半年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11-08]  来源:  点击数: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学院网络教育整体教学安排,2019年下半年课程集中笔试分批次进行,不同批次的考试时间不同、试卷不同。第一批次考试安排在11月16-17日进行,第二批次考试安排在11月30日、12月1日进行;形成性考试于10月20日开启。各学习中心考试时间由学院统一安排,相应要求不变,学习中心应根据课程考核要求做好相应考务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核形式及安排

课程考核分为两种方式进行,一种是集中笔试;另一种是形成性考核。各专业课程考试的具体安排请进【学院首页】——【信息管理系统】——【考务信息】——【考试计划查看】栏目查询。

二、课程重考安排

1.学生除参加本学习阶段的正常考核之外,还可参加与正常考核时间不冲突的其他课程考试,且无须申请,由系统统一安排。

2.学生如有二门及以上重考课程出现在同一考试时间段,将由系统任排一门,无需申请或选择。

四、课程考核时间

1.第一批次集中笔试时间:2019年11月16-17日。

参加第一批次考试的学习中心包含以下省份(包含自治区及直辖市)的所有学习中心:安徽省、甘肃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海南省、河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吉林省、江苏省、江西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山东省、山西省、陕西省、四川省、天津市。

2.第二批次集中笔试时间: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

参加第二批次考试的学习中心包含以下省份(含直辖市)的所有学习中心:浙江省、广东省、湖南省、河北省、重庆市、云南省。

3.形成性考核起止时间:2019年10月20日8:00—12月10日18:00。

4.形成性课程考核系统网址:http://cne.csu.edu.cn/test;http://cne.csu.edu.cn/test。在形成性考核期间,如有考试技术问题请与学院技术部联系。联系电话:0731-88660098。

五、说明

1.学生必须独立完成形成性考核,试卷雷同或试卷经确认非本人完成者,按考核舞弊处理。

2.形成性考核课程列表,请见附件一。

3.专升本学生均需参加国家组织的《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两门课程考试。符合教高[2004]5号文件中规定的《大学英语》或《计算机应用基础》免考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免考。

4.形成性考核所有课程考试答卷提交方式均为网上提交。

六、课程平时成绩上报

1.集中笔试课程中无在线作业的课程平时成绩占课程最终成绩10%,由各学习中心应根据学生平时作业完成情况、上网学习情况、学习态度等方面给出一个综合平时成绩(按百分制记分)并统一在学院“信息管理平台”填报。

平时成绩上报时间:2019年10月20日8:00—12月10日18:00。

2.考试课程中有在线作业的课程,平时成绩占课程最终成绩20%,由系统自动生成,无需网上填报,本次在线作业提交截止时间:12月10日18:00。

3.各层次的政治理论课无需上报平时成绩。

4.统考课程、重考课程不报平时成绩。

七、因在线考试课程考试资格与学费挂钩。请学生及时缴纳学费,经学院确认后,即开通相应学习模块的在线考试课程考试,同时请学习中心提醒学生及时参加考试,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附件一:形成性考核课程列表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关于课程考试阅卷实行电子阅卷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