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 网院学子李岩

时间:[2020-02-06]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央视记者采访我省援鄂医疗队队长袁雅冬时,袁队长说道“我们河北省医疗队的医务工作者不论年龄,不论性别,从抵达后就开始进入病房工作,毫无怨言。有些还是很年轻的孩子们,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疫情,但是他们也都积极主动要求冲在第一线,党员占了很大的一部分,并且这些党员所到之处都能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比如像我们护士长李岩,作为一名老党员从早上8点进入病区,连续十几个小时进行救治、协调工作,义无反顾,我作为我院援鄂医疗队的临时党支部书记,真的很感动。”

袁队长提到的护士长李岩,正是我们中南大学河北电大学习中心的学员,李岩现在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科护士长,于2012年秋批次入学,学习期间她勤奋好学,经过自身的努力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还取得了中南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出现,大年初二,就在大家都喜庆地准备回娘家团圆时,根据省卫健委统一部署,省二院紧急抽调14人组建援助湖北医疗队,其中就有李岩。

勇士逆行,党员带头。1月27日,大年初三,医疗队抵达武汉,入驻武汉市第七医院。进驻病房、协助诊疗、核对病人情况……大家克服旅途劳顿、环境差异、语言不畅、工作习惯不同等条件,迅速融入到防治最前沿。相信她们定会不辱使命、奋勇向前、科学救治,圆满完成上级和医院交给的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河北硬核力量

李岩,河北网院的最美学子,向你致敬!

也向你的战友,所有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的河北医护工作者致敬!

我们期待你们平安凯旋!加油! 

图片来源于省二院官网

 

上一条: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员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和相关数据统计的通知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 奥鹏在行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