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新生导学课

时间:[2021-04-14]  来源:  点击数:

网络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新生导学课

2021年3月28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在教学楼三楼机房举办2021年春季新生导学课,报读中国农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四川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新同学参加了本次导学课。

课程开始前,班主任老师们给每位新学员发放了“入学须知”明白纸。课上,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和网络教育的学习方式,并就课程考试、网络统考、学位授予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使学员对网络教育的主办高校有了更清楚的认知。讲解完毕后,老师们对学生询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还公布了班级QQ群、学习支持服务电话专线等沟通方式。

通过新生导学活动,增进了师生了解,为新学员尽快适应网络教育教学方式,掌握基本学习技能,逐步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网络教育学院-中南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在线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网络教育学院-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6月统考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