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网络教育2021年春季招生取得新突破

时间:[2021-05-13]  来源:  点击数:

网络教育2021年春季招生取得新突破

在全省网络教育各学习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春季网络教育招生报名工作圆满结束。招生报名人数突破万人大关,共计10240人,比去年同期增长8.28%,奥鹏教育和中国农业大学两项目均创近期新高。其中,奥鹏教育项目8213人,较去年同期增长3.65%,招生量居于全国第三;中国农业大学项目2027人,较去年同期增长49.59%,招生规模位居全国第一。本次全省招生较好的单位有系统内的校本部、唐山电大、廊坊电大、承德电大、沧州电大、衡水电大;奥鹏教育招生较好地区有石家庄、张家口、邯郸。

校本部直属招生共计649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19.26%。奥鹏教育和中国农业大学两项目亦同创新高,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奥鹏教育项目112人,较去年同期增长45.45%;中国农业大学项目537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85.64%,创历史新高。

面对异常艰难的政策环境和河北突发的新冠疫情,网络教育学院在主管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省学习中心同仁,抱着“稳规模、促增长”的决心,加大工作力度,学院全体人员积极外联,寻找突破点,不断增强招生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保持网络教育规模稳定和逆势增长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抵御住了招生下行风险。取得的成果实属不易。

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网络教育取得的喜人招生成果,是社会对网络教育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是网络教育不断提升的美誉度和良好社会口碑的彰显,是全省网络教育办学体系的各级领导、工作人员在困难面前所展现的“乱云飞渡仍从容”工作韧性和定力的生动写照,是其“任尔东西南北风”的积极进取态度的完美诠释。

2021年春季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为顺利完成全年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全体网络教育同仁抖擞精神重跃马,征尘未洗新程踏,已经开始积极备战2021年秋季的招生工作。经过两年的新冠疫情洗礼,网络教育的独特优势也得到了验证。网络教育在更高层面态势向好,网络教育的明天依然可期!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奋力前行,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招生目标。

上一条:关于做好迎接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对我省各学习中心评估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网络教育学院关于组织学院教师和学生收看“讲党史故事做奋进青年”青年大联学情况总结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