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唐山电大召开2021年唐山电大系统开放教育招生及网络教育招生、学务管理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5-28]  来源:  点击数:



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唐山电大系统开放教育招生和网络教育招生、学务管理工作,促进开放教育招生及网络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唐山电大于526日在远教楼三楼云教室召开2021年唐山电大系统开放教育招生及网络教育招生、学务管理业务培训会。副校长李春儒出席会议,各县(区)电大主管开放教育招生的招办主任、主管网络教育(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招生、学务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中心处长张岩主持。

 

 

     会上首先由市校招生办公室副处长韩建军对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各环节、内容进行总结性培训,继续教育中心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项目负责人李文璇老师对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招生及学务管理进行培训。随后,韩建军处长和张岩处长分别对我市电大系统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和2021年秋季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校长李春儒进行总结发言并为参会人员颁发培训证书,李校长从全国、全省开放大学提升办学质量的高度,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加突出了本次培训的主题:规范办学,提升质量、优化队伍。同时对我们的招生工作也提出的殷切的希望。

 

     本次培训会议,为唐山电大系统的招生工作和学务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大家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决心。参加培训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招生工作中,一定要高质量、高标准规范招生工作和学务管理工作,提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唐山电大的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第2期毕业论文(综合实践)工作通知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关于申报2021年秋季(212批次)专升本层次招生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