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下半年(7-12月)统考免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24]  来源:  点击数: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2021年统考工作计划及统考成绩数据对接时间,学院对2021年下半年(7-12月)统考免考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统考免考对象

凡具有统考资格的学院在籍本科生(含高起本和专升本)符合统考免考条件(附件1),都可申请办理免考。

凡入学时符合已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在入学注册时年龄满40周岁条件的学生,不需提交免考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由学院根据档案信息统一集中办理。

二、统考免考申请流程

1.学生凭相关证书或证件的原件向所属学习中心提出统考免考申请。

2.学习中心对学生的免考证书或证件原件进行初审,要求严格把好审核关,相关证书的审核办法见附件2

3.初审合格按要求填写《统考免考申请表》(附件3)并复印相关证书或证件。

4.学习中心将申请办理免考的纸介材料(相关证书或证件的复印件、统考免考申请表各一份)汇总后快递至学院考试中心,另将《统考免考汇总表》电子版(附件4,新版)发送至tongkao@cau-edu.net.cn注:《统考免考汇总表》表格内容有调整,请按照新版本格式及内容填写)。

5.学院将复审合格的免考信息上传至统考信息管理系统备案,各学习中心可登录统考信息管理系统或学院管理平台进行查询。

三、免考工作的时间安排

12021年统考成绩数据(包括免考数据)与学信网的对接时间调整为每期统考成绩发布以后,对接次数为三次。

学院根据统考成绩数据对接时间,将每期统考周期内收到的免考申请进行复审与报送;请学习中心在下表所列截止时间前将免考材料邮寄到学院,尤其是临近毕业还需办理统考免考的学生,请提前做好准备与申请提交。

 

2.符合集中办理免考条件的学生,学院会根据学籍电子注册及与统考系统信息对接安排,完成审核与报送。

四、其他

1.咨询电话:(01062966655-110、(01062419812

2.电子邮箱: tongkao@cau-edu.net.cn

3 邮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C809 考试中心冯老师收 (邮编:100085

学生支持服务部

2021713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9月统考报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农业大学-关于调整统考《考生须知》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