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9月统考准考证下载打印及考试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9-06]  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19月统考将于911-14日举行,9410:00起可下载打印准考证,现就准考证下载打印及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及打印

学生登录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http://cdce.moe.edu.cn考生个人信息管理系统/考生考试信息 / 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的下载打印。

二、考试相关事项

1. 参加统考的考生,必须遵守考点所在地相关防疫管理要求,按时准备防疫检验材料,配合考点做好防疫检查,并服从考点安排。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为接受考点防疫检查留足时间,自驾的考生须自行解决车辆停放问题。

本次统考部分考点停考、地址变更以及考点防疫要求(截至831日),可查看网上农大/学院公告《关于20219月统考的紧急通知》的具体内容(202192日)

如统考考试组织工作进行调整,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http://cdce.moe.edu.cn会第一时间进行发布,请持续关注网站的通知并服从统一安排。学院也会及时在网上农大(www.cau-edu.net.cn)进行发布。

2.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管理,降低考试风险,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根据教育部的有关精神,考生入场采用身份证签到管理系统进行身份验证,考生需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入场验证工作。

考生须携带指定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2019年开始,内地学生只能使用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军官证、士兵证不再允许使用

3. 统考属于国家机密考试,学生要诚信参考,学习中心做好严肃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杜绝任何考试作弊行为。网考办将对跨省异地借考的考生进行重点监控。

有考试违纪行为的考生,其相关科目的考试成绩无效;有考试作弊行为的考生,当次考试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视情节严重情况给予停考1-3年的处理。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取消统考资格,与统考有关的免考条件同时失效(详见附件)。

4. 若考生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学习中心应当及时帮助解决。

三、咨询电话:010-62966655-110010-62419812

电子邮箱:tongkao@cau-edu.net.cn

学生支持服务部

202192

 

上一条:网络教育学院-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第2期学士学位申请与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河北开放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关于加强招生监管、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