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2月课程考试预约及查询通知--学习中心

时间:[2021-12-24]  来源:  点击数:

 

各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

按照福建师范大学的教学进度安排,20222月课程考试定于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详见后续OCES平台考试通知)进行,考试方式为在线考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重要提示:

根据福师免修免考规定:申请课程免修免考,需在选修该课程之前办理,已修的课程不能办理免考。

请各学习中心核查本中心是否有需要办理免修免考的课程,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一旦选课、预约后均不予办理免修免考。

1.本次课程考试,系统将为本学期已选课并已达到学习期限(【30】天),课程状态为在修、预约次数为“0”的学生课程,根据本次课程考试计划安排执行自动预约。考试预约期即学习中心老师对系统预约结果的查询、核对、修改期,请学习中心从OCES平台查询系统进行预约信息查询及核对,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对约考课程进行调整。对于需要办理免修免考的,需要学习中心在预约期自行取消预约。

补考、重修课程及遗留课程仍需要由学习中心组织报名进行集体预约操作。

2.具体在线考试考试要求及操作,将于考前两周左右发布,标题:《福建师范大学关于20222月课程考试实施在线考试的通知》。

一、具体要求如下:

1.预约批次名称:

福建师范大学20222月课程考试(在线考试),代码:ZX2202

福建师范大学20222月课程考试(作业考核),代码:332202

2.最大预约门次:

ZX2202(在线考试)最大预约门次:8门;

332202(作业考核)最大预约门次:20门。

补考、重修、实践、作业、论文考核等所有在考试计划中已安排的课程均需要进行预约,考试科目安排见附件《福建师范大学20222月课程考试计划》。

3.约考对象:2109批次及以前所有已交费选课并达到学习期限的学生,学生选课至考试预约最短时间期限为30天。

4.预约结果查询与修改:

学习中心操作时间:20211221-1228

请学习中心老师务必在此期限内完成对学生预约信息的查询、核对以及修改工作。如不能按期完成预约将会给您的考试预约和考试组织工作带来不便,敬请配合。考试运营部将严格控制预约截止时间,预约截止后将不再受理补预约。

祝各位老师工作愉快!

 

奥鹏考试中心 考试运营部
20211220

附件:

福建师范大学20222月课程考试计划.xlsx

 

上一条:北京语言大学2021年12月课程考试成绩发布通知

下一条:关于四川大学21秋学期平时作业开启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