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考试信息
 考试信息 
 
考试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考试信息>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关于202003批次课程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9-12-09]  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大家好!
   课程考试分为集中考试和在线考试两种。预约时间和预约方式相同,不同的是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在线考试考生可以预约后在指定时间段内在网上参加考试,集中考试要在预约之后按照考场安排的时间、地点集中参加考试。
   202003批次课程考试安排如下:
   
一、 考试预约时间
   考试预约时间为: 2019年12月12日中午12:00时—2019年12月23日中午12:00时
   二、 考试时间
   集中考试时间为: 2020年3月14日和3月15日
   在线考试时间为: 2020年2月8日零时至2020年2月27日24时。

《跨国公司与跨国经营》为在线考试,考试不需预约,考试时间:2020年1月29日零时至2020年2月27日24时
   三、 注意事项
   请具备考试资格的同学按照适合自身的学习计划进行考试预约,此次考试需要提醒大家注意如下几点:

1.201807批次课程考试起,所有在读学生在整个学习期限内限转考一次(此前转考次数不计),同一服务中心下不同考点之间互转不计转考次数

2.作业也占平时成绩,请及时完成作业。

3.首次进行考试预约的学生,必须在此次课程考试预约前通过《远程学习指导》的课程考核,否则不能进行考试预约。

4.考生必须于预约截止日前完成网上预约,预约截止后谢绝任何考试预约申请。没有完成网上预约者,不具备考试资格。

5.每名考生最多可预约5门课程参加考试(不包括小学分课程)。

6.各科《考试大纲》将于本次考试预约开始日在网上发布,请同学们及时下载最新考试大纲。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关于202003批次课程考试预约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考试成绩发布及复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