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院校介绍
 院校介绍 
 
院校介绍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校介绍>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

时间:[2020-04-17]  来源:  点击数:

福建师范大学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省属重点大学,现已形成了文、史、 哲、理、工、教、经、法、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和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整体实力已进入全国高师院校的先进行列。

建校百年来,共培养各类毕业生30多万人。福建省各中学校长、特级教师和其他教学骨干中 60% 毕业于我校。福建师范大学于2001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为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试点高校之一。 

福建师范大学坐落于素有“海滨邹鲁”之誉的历史文化名城福州,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斐然的百年省属高等学府,我国建校最早的师范大学之一。2014年被确定为福建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2018年被确定为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已形成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

上一条:四川大学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