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动态新闻招生专区学习信息考试信息毕业信息全省学习中心联系我们院校介绍
院校介绍
 院校介绍 
 
院校介绍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校介绍>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

时间:[2020-04-21]  来源:  点击数: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学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管理,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北京市共建。1996年,入选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唯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2011年,入选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中唯一的一所中医药高等院校。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远程教育的具体实施机构。通过开展网络教育,拓展教育途径,扩大教育规模、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办学效益,突出办学特色,努力塑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学形象,对内发挥"示范"作用,对外发挥窗口效应,培养更多、更高质量、更优质的中医药专门人才。

下一条:四川大学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河北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河北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